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走进城西消防中队 情暖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 2021-06-10 15:04: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6月9日上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义乌管理部行领导、城西支行和拓展七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城西街道的工作人员一同走进城西街道消防中队,慰问一线消防队员。

  活动中,稠州银行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们聊家常、包粽子、包馄饨……“蓝朋友”们个个身手不凡,粽子馄饨信手包来,手法纯熟,技艺精湛。

  同时,城西支行工作人员向消防队员发放了反电信诈骗的宣传手册,讲解电信诈骗的手法和防范方式、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个人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讲解内容贴近消防队员生活和工作需要,形式生动活泼、特点鲜明,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欢迎。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