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618快递量猛增!义乌7座“小面包”塞下11个分拣小哥还准备上高速

发布时间: 2021-06-13 13:19: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于全东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于全东 编辑 何冬圆)6月12日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在S45义东高速廿三里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后排坐满了人。

  民警立即拦下该车,上前清点人数——好家伙,这辆7座车除了驾驶员以外,还满满当当坐了10名乘客。

  经询问,正值618电商活动快递量大,金华某快递接驳点分拣人员不足,韩某便驾驶公司浙G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来义乌招工。

  虽知已超过车辆核定载人数,但为了少跑一趟,抱有侥幸心理的韩某便全塞进车内。

  幸好高速交警及时发现,排除了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依法对韩某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超过核定载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

  金华高速交警提醒:车辆超员严重影响性能,乘客们的安全也得不到保障,遵守交通法规从你我做起。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