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牵手”顶度集团

发布时间: 2021-06-14 08:50: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6月13日),顶度集团董事长、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来义考察,并出席义乌市人民政府与顶度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顶度集团副总裁卢柏林,市领导林毅、王健、丁政、葛国庆、喻新贵、鲍建平参加签约或陪同考察。

  陈向宏在签约仪式上说,一直以来,义乌对标国际国内标杆城市,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他深切感受到义乌发展的蓬勃内生动力。顶度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旅游供应商,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把义乌项目打造成未来社会文化发展的标杆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龙头项目。顶度将进一步深入调研,组建专门团队,开展项目对接,在助力义乌“夜经济”、发展居住旅游、打造义乌特有文化产业平台上下功夫,做精品、做孤品,努力奉上满意的文旅答卷。

  林毅表示,顶度集团实力雄厚,在旅游目的地、古城、古镇、古村落的打造及运营上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业界影响力。与顶度开展合作,不仅能够带动义乌文旅产业全面发展,推动义乌古村落和文化街区科学规划、建设和运营,还将成为展示“重要窗口”的重要内容,让大家在看到义乌商业文明的同时看见传统文化的传承,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贡献。希望顶度集团重视义乌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义乌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据介绍,顶度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秀旅游目的地景区全产业链供应服务商,是集投资股权、资源分析、策划规划、建筑、景观及配套设计、资源整合、施工组织管理、业态植入、目的地景区运行营销和连锁管理的旅游综合性公司。

  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合作项目的方式和内容,将加快推动双方“1+3+X”战略合作的全面落地。双方表示将密切合作,真正做对得起义乌老百姓、义乌历史和未来的项目,着力将义乌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