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1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红色引领助推义乌市场繁荣

发布时间: 2021-06-16 08:48:40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金一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抓住“党建强、市场强”这条主线,深入探索市场党建工作新路径,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发展动能和服务效能。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市场党建工作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敢为人先,制定市场党建“义乌标准”,实现党建工作抓有遵循、干有标尺。义乌率先在全国商品交易市场中建立基层党组织,突出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在“亮牌经营”“党员联摊”等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了以“三亮、三定、三促、三有”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十二条标准”,在全国推广。强化流动党员“同等化”管理,变管理对象为工作力量。丰富载体,形成数字党建“义乌经验”,推进党建工作精细管理、高效智治。自主研发上线义乌市场信用APP,探索党建工作与市场信用深度融合。2019年,该款APP荣获全国“试点推广项目”。

  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建引领助推市场转型、服务业态发展、推动社会共治、维护市场秩序,高水平打造“党建强、市场强”的义乌样本,为市场持续和谐、繁荣发展提供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