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义乌北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51: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为彻查消防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管理,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近日,义乌北苑街道利用“党建+单元”作战塔群优势,组成16支夜查小组,对辖区小微企业、餐饮行业单位、地下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夜查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排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逐层逐户对小微企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电线是否老化、破损现象;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是否违法使用储存液化气钢瓶和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是否进行防火分隔等火灾隐患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据了解,此次夜查共发动党员干部230人、社区工作人员260人,平安服务队120人,城管140人;共检查小微企业612家,餐饮行业单位544家,地下室265家,发现安全隐患326处,现场整改258处,限期整改68处;收缴劣质燃气灶具47只,不合格燃气管51根。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要求企业主及限期整改,督促企业主及房东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北苑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加强生产、经营、仓储整治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稳定火情态势。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