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举办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16:10: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双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龚双双)为贯彻落实全国外汇自律机制风险中性宣导理念,助力企业完善汇率风险管理水平,6月上旬,中信银行义乌分行结合近期人民币汇率波动情况,邀请义乌当地外贸企业参加总行外汇风险中性暨汇率形势分析会,为这些外贸企业树立风险中性理念,理性应对汇率波动,切实提供外汇管家式服务。

  当前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已进入常态化,中信银行总行级外汇业务专家从经济基本面、供需等多方面为外贸企业分析了影响汇率的主要因素,倡导外贸企业增强汇率避险意识,树立风险中性的理念,并为外贸企业建立汇率风险中性的内部管理机制提供专业建议,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去年,通过该行的外汇服务,为义乌外贸企业降低成本619万元。会上,中信银行义乌分行介绍了外汇交易通产品的最新功能,该产品是中信银行为外贸企业提供的PC端外汇资金交易服务平台,涵盖衍生产品交易、价格查询、交易管理、图表分析、外汇资讯搜索等五大功能模块。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外贸企业“财务中性”意识持续加强,该行鼓励外贸企业结合订单进行必要的“套期保值”,保证每单生意利润,从而有效规避汇率风险,专注主业。下阶段,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将持续开展“助企暖心”活动,积极服务实体企业,精准高效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