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提升服务水平 确保高质量完成筹备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6-20 11:54: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6月18日下午,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省运会场馆改造提升项目情况。他强调,要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突出抓好场馆建设和竞赛组织“两个关键”,充分展示城市形象、彰显人文魅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省运会的各项筹备任务。

  王健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梅湖体育馆、梅湖游泳馆、梅湖篮球公园、室内足球场、梅湖体育场等地,仔细了解了体育设施修缮、场馆改造进度等情况。据悉,浙江省运动会是我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项目最齐全的运动会。王健指出,按照工程改造时间节点和要求,相关部门要精打细算、整合资源、创新管理,全力以赴做好省运会赛前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备战省运会、场馆改造、维修计划等情况后,王健对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办好省运会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的重要机遇,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精心准备,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支持、参与省运会各项筹办工作,为办好平安和谐、群众满意的体育盛会作出积极贡献。要洁化绿化亮化美化场馆内外环境,进一步做好周边环境整治提升。要对照省运会标准,以让参会来宾满意为目标,完善餐饮住宿、医疗救助等配套服务。要认真做好赛事备战,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副市长骆小俊参加调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