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点亮心愿 温暖启航 义乌市教育系统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09:09: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张海业 贾羽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通讯员 张海业 贾羽晶)“真没想到我的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真是太谢谢了!”得知自己出的书被稠江一小党员认购的消息,退休职工老朱激动万分。

  日前,稠江一小党支部22名党员走进稠江街道兴业社区,开展“圆一个‘微心愿’,暖一颗心”活动,帮助社区群众实现了33个“微心愿”。这其中就包括购买老朱的《艺海拾珍》《禄蠹记》。为此,老朱非常开心。作为一名文学创作爱好者,《禄蠹记》是他创作的第二部关于防腐题材的长篇小说。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发起,福田小学、宾王幼儿园、苏溪一小、稠江一小等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带领党员教师志愿者出校园、进社区,广泛征集、点亮心愿,让退休教师、社区居民、环卫工人等群众和老朱一样,感受到“微心愿”带来的惊喜与温暖。

  据悉,点亮群众“微心愿”是市教育系统靠前服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缩影。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引导党员干部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动力,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