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快问快答学党史 看义乌“蓝朋友”如何“接招”

发布时间: 2021-06-22 16:1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党史快问快答!中共党史军史上的三大起义是什么?”“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连日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廿三里站开展了“党史快问快答”活动,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全体指战员在问答中学习和巩固党史知识,在思考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活动中,“抽考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定时来到营区门岗、训练塔、干部办公室、消防车库、文体休闲区、篮球场等各类场所,随机抽查指战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基础知识等的掌握情况。每位“应考”指战员都认真思考、沉着应对、从容作答。

  “这样的形式新颖有趣,也可以针对知识短板及时查漏补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以正确的党史观为引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基层指战员小宋说道。

  下一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