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举行“两优一先”集中表彰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 2021-07-01 08:45: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晚,义乌市“两优一先”集中表彰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记者吕斌摄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重温百年奋斗历程,品味真理之甘,汲取信仰之源,讴歌党的百年辉煌,激励奋进的力量。昨晚(6月30日),义乌市“两优一先”集中表彰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义乌文化广场举行。300余名义乌儿女载歌载舞,以一场气势恢宏的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林毅、王健、丁政、葛国庆等市领导参加活动,并先后为义乌各级各部门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授证书奖牌或纪念章。

  演出在舞蹈《追寻》中缓缓拉开帷幕。整台演出以“真理之甘信仰之源”为主题,共分为“火种”“开拓”“追梦”三个篇章,先后演绎了《信仰》《战火》《在太行山上》《新生》《义乌高华》《一带一路畅想曲》等13个歌舞节目。演出艺术形式和表演手段丰富多彩,包括舞蹈、戏曲、情景再现、歌曲联唱等,唱出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壮志情怀,进一步激发了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越昂扬的歌声,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愿,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本次文艺演出由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中共义乌市委组织部主办,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承办。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法检两长;各镇街各机关部门有关领导和党员干部代表;老干部、老党员以及曾获得过省级以上党内表彰的功勋党员代表;“两优一先”“光荣在党50年”表彰对象;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以及工人、妇女、市场经营户等社会各界代表共600余人观看演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