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做乡村振兴的弄潮儿!广西高素质女农民直播带货培训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06 19:1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程雄)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农村电商人才培养,7月6日上午8点30分,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联合义乌市妇联举办2021年广西高素质女农民直播带货培训班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美厅如期开班。

  本期培训班的班长梁萍萍道出了选择来义乌培训的原因,“这里有强大的市场优势,电商资源,有全国级的平台以及为女性创客培训的成功经验。”据了解,自2020年9月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落户义乌以来,义乌市妇联搭建东西部协作桥梁,累计开展巾帼主播带货培训等公益直播培训36场,辐射各地妇女群众70余万人。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妇联二级巡视员潘艳说,希望姐妹们当好妇女带头人,凝聚妇女力量,牵手农村更多妇女抱团发展,引领广大妇女做乡村振兴的共享者、推动者、建设者。金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小俊说,希望姐妹们学以致用,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直播业务水平,成为身边姐妹致富的领头雁,携手同行以先富带动后富,最终奔向共同富裕。

  本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实操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100名西部乡村女能人代表进行培训,内容涉及直播带货、爆款短视频策划、高转化率直播内容设计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提升广大高素质女农民创业创新意识和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等综合能力。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