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广西高素质女农民直播带货培训班在义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06 19:18: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心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盛心怡 编辑 程雄)7月6日,2021年广西高素质女农民直播带货培训班在浙江义乌开班,来自广西14个市的女性种养大户、女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女骨干、返乡创业女大学生等100名女性参加培训。能到义乌培训学习,班长梁萍萍激动不已。她说,“义乌有强大的市场优势,电商资源,有全国级的平台以及为女性创客培训的成功经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把这里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

  来自广西宜州区古卜村的韦冬妮是宜州区的人大代表,她早在2018年就成立了三岔晶辉火龙果种植基地, 2020年整个基地全面进入丰产期,年收入250万元,帮助300多名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就业。她不满足于此,这次毅然选择来到义乌学习直播带货,“一直非常关注义乌的女性数字化培训项目,期待在这里学点技术来抢抓数字时代的机遇。”

  本次培训班将沿用“线上+线下”全方位培训跟踪服务模式,通过直播带货现场演示、爆款视频策划、互联网创业人格化IP打造等内容,帮助百名女能人提升利用网络直播实现创业的能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提升中西部女性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参与度和竞争力,促进共同富裕。

  据了解,自2020年9月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落户义乌以来,义乌市妇联依托基地,累计开展巾帼主播带货培训等公益直播培训36场,辐射各地妇女群众近70余万人。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