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SIE第四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在义乌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7-08 16:25: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见习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今天(7月8日)上午,SIE第四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以下简称“跨博会”)暨2021跨境中小卖家选品采购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的主题“制造+商贸货通全球·3+365全链服务”,展出时间将持续到7月10日。

  据悉,本届跨博会由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数字经济与跨境电商专委会联合主办,SIE跨境中小卖家服务平台、上海升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参与方搭建一个集展示、贸易、商务、学习、交流、服务对接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本次展会共有参展企业550家,其中跨境电商第三方平台20余家、跨境服务商30余家、中国制造工厂500余家。预计核心参观采购商7000人次。”SIE跨境中小卖家服务平台的负责人张均健介绍,SIE跨博会将于SIE平台互相借力打造全周期、全开放、全天候三大核心服务特点,最大程度帮助企业解决“选品难”“备货难”“运营难”“入圈难”“服务难”的现状。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发展总监、国家发改委上海交通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副秘书长李磊表示,展会作为重要的服务形态,为买卖双方、资源主体间架设沟通的桥梁。“敏捷生产和供应链管理理念的广泛应用,使得生产企业,尤其是跨国企业的全球采购行为发生变化,转向零库存管理;此外,消费者、消费商消费习惯的改变,伴随着信息技术而成长起来的新一代消费主体,都将推动跨境电商继续高速发展。”李磊说。

  接下来,中国检协也将一如既往帮助SIE架构服务模式、搭建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能力,真正为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供有效支持,为千千万万个跨境电商产业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义乌作为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城市,背靠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产品优势和仓储物流成本洼地优势,积极拥抱全球,乘着“一带一路”东风,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全力推动线上线下市场融合发展,成为发展环境最完善、产业链优势最突出、创业创新成本最低的全球跨境电商高地、华东跨境电商崛起先行示范、全国跨境电商副中心城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