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生意火爆!义乌上溪多了个水上乐园

发布时间: 2021-07-14 14:0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炎炎夏日,酷暑难耐,高温天气让水上乐园成为了休闲避暑、亲子游乐的好去处。最近,义乌人又多了个新的选择——上溪镇岩口水上乐园开始试营业。

  走进岩口水上乐园,立刻就能感受到水上世界带来的清凉。水上乐园内有碰碰船、疯狂摩天轮、步行球等游乐项目,游客三五成群一起畅享清凉,体验别具一格的戏水乐趣。

  “听说这里新开了个水上乐园,刚好孩子已经放暑假了,就一起过来打卡了。”从城里过来的李先生和家人一起畅快戏水。记者注意到,不少游客都和李先生一样是全家出游。“7月10日开始试营业,仅周末两天接待游客就有上千人,收入近5千元。”岩口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钱红军看着络绎不绝的游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开发水上乐园是岩口村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岩口村地处岩口水库下游,村内有山有水,环境优美。守着绿水青山,如何才能发展?这是岩口村两委反复思考的问题。

  今年3月份起,岩口村与义乌市云上之溪集体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水上乐园项目,预计每年可为村集体新增收益30万元。后期还将增加水上蹦床等项目,以吸引更多游客。

  “我们也积极动员村民们开展乡村特色产品售卖、农家乐餐馆等自主创业,让大家的‘钱袋子’进一步鼓起来。”钱红军表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接下来,岩口村将继续保护、利用好山水资源,深入谋划乡村旅游产业项目,在绿水青山之间书写乡村振兴的篇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