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考生注意!普通类提前招生一段录取结果今天可查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46: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7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2021浙江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普通类提前批第一段志愿已在7月11日开始投档,普通类提前批第一段的义乌高考考生可在今天(7月15日)进行查询。

  据悉,浙江省普通类提前招生,包括有政审、面试、体检等特殊要求的军事、公安、定向招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定向培养士官试点以及航海类等院校和专业。设置5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不超过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三段改为两段后,普通类提前招生按新一段线、新二段线分段进行,每段录取时,根据志愿优先(传统志愿)原则,按高考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档录取。

  在分段投档后,由各院校审阅考生电子档案,并按事先公布的招生规则确定录取名单及专业,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录检审核。高校根据审核盖章后的录取新生名册寄发新生录取通知书。

  此外,今天(7月15日)到本周六(7月17日)2021浙江高考普通类提前批第二段开始进行投档录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