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72辆大巴免费接来四海客商 义乌这个展会有多“热”?

发布时间: 2021-07-18 10:23: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今年我们专门带了几款在展会前赶制出来的新品,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同款。”今天(7月18日)一早,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人头攒动,在潮州维雅康实业有限公司的订货会上,负责人丁立辉正在向客商介绍自己的特色产品。在体验了样品、商定了价格后,来自也门的采购商阿萨克果断与该公司签订了意向协议。

  维雅康公司来自于不锈钢基地——潮州市彩塘镇,作为连续3年来到义乌参展的企业,可以说,义乌市场为该公司带去了诸多机遇,“我们主要生产保温产品,夏季正是下半年旺季的关键蓄力期,来义乌参展每届都能为公司带去80%的新客,今年我们带了200多款产品,有的还斩获过红点奖。”丁立辉说,义乌作为联通全球的贸易支点,时常能为像他们这样的中小企业带去惊喜,后续还考虑在义乌设立分销中心,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辐射面。

  记者注意到,维雅康公司的忙碌,只是2021中匠义乌多元百货展暨杯壶用品主题展上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该展会今天开幕,为期3天,由义乌市中匠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这一展会虽是义乌会展业的“新军”,但发展势头迅猛,已列入义乌重点推荐展会项目。

  中匠展览公司负责人表示,义乌百货展虽然刚起步,但得益于“世界超市”的全球窗口优势,人流、物流集聚,加上招展会、以商招商等有效模式的推广,展会成效和口碑都不错,今年更是实现逆势增长。

  本届展会以义乌为窗口,扎根于浙中市场,连接长三角,辐射全国,吸引了来自浙江、广东、山东、河北等地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不乏富光杯业、货郎先生等知名百货品牌企业,展品以杯壶、餐厨用品、小百货为主。展览面积从前期的2个展馆扩展至4个展馆,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展览面积32000平方米。

  前期,主办方广邀高质量的专业经销商、代理商、礼品公司、商超、专柜、酒店、电商机构等,并在全国行业生产基地和市场举办了多场招商会,传递品牌信息、了解市场需求,致力于搭建一个专业、高效、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平台。

  “从今年参展情况来看,特装企业增长了一倍多,去年仅120家,今年超过了280家,精致装修后的展位更能凸显企业文化,也体现了企业更强大的自信。”上述负责人说。

  展会期间,主办方安排了72辆大巴车赴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地接送采购商,为客商提供酒店客房超过5000间。同时,参展商也推出订货返利、打折等优惠,大力吸引展会和市场客商回流,拉动采购商在义乌的下单率。

  为提高展会成效,主办方也提供了一些附加服务,如在展会现场设立网红直播洽谈区、小主播选品对接会等。据悉,开展首日,客流预计将达到1.8万人次。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