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火车站站区内外交通有变化 请广大驾驶员看清两张示意图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01: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因义乌火车站枢纽大楼即将部分启用,站区将新增一条进出通道和一个地下停车场,让接送客更加便捷。与此同时,广场大道和南站二路、三路、四路也将同步开通。

  为了让市民提前了解与熟悉线路,交警部门提供了车辆进出火车站的交通线路以及相关位置示意图。其中,社会车辆在保持原有的“北站大道—宗泽北路—火车站内部”的线路不变基础上,增加了经由枢纽大楼进出火车站的线路。

  进枢纽大楼线路为:1.北站大道—站南四路—广场大道—进入枢纽大楼地下车库(3号入口)或者地面二层落客平台;2.城北路—G235(原S103)—广场大道—地下车库(3号入口)或者地面二层落客平台;3.北站大道—站南一路—广场大道—地下车库(2号入口);4.北站大道—站南二路—广场大道—地下车库(2号入口)。

  出枢纽大楼线路为:1.枢纽大楼地面二层落客平台—广场大道—站南四路或G235(原S103);2.地下车库(1号出口)—广场大道—站南一路或者掉头往站南四路、G235通行;3.地下车库(2号出口)—广场大道—只能右转走站南四路。

  此外,公交车将调整为由宗泽北路进入—站南一路驶出。公交乘客进出火车站线路保持不变;出租车将调整为由宗泽北路进入—落客区下客—绕行由宗泽北路驶出。出租车乘客进出火车站线路保持不变。

  需要注意的是,为确保火车站周边交通有序、畅通、安全,广场大道、站南一路、站南二路、站南三路、站南四路上严禁停车,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受广场大道道路上方匝道限制,广场大道限高4.2米,广场大道(站南一路—站南四路)、站南一路、站南铁路、站南三路、站南四路禁止1.5吨(含)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通行,以确保安全。北站大道沿线开口较多,且路口间距较近,容易引发拥堵,广大市民须提前通过导航地图了解实时交通路况,尽量绕行,走城北路—G235—广场大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