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降!义乌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

发布时间: 2021-07-26 14:4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据义乌市人民政府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2021年7月26日14时15分发出的《关于调整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Ⅲ级的通知》,鉴于台风对义乌市影响逐渐减弱,根据《义乌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及当前台风形势,义乌市防指决定于7月26日14时15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继续维持地质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当前台风对义乌的影响尚未结束,各镇街各部门要根据防台工作的要求,不懈怠、不放松、不大意,继续密切关注、监测、防范,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特别是前期雨量较大的大陈镇、苏溪镇、廿三里街道,需重点加强巡查检查监测,防范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

  响应期间,气象局每天至少三次报告天气预报,其间监测分析天气条件有较明显变化时,随时更新预报。水务局每3小时报告一次洪水预报结果。水务局、气象局、自规局、建设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水务集团继续派员驻市防指。其他有关成员单位每日7时、17时向市防指报告工作动态。各镇街每日7时、17时向市防指报告事件进展及工作动态,突发灾情、险情及时报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