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权威辟谣 正文

#捉谣记#谣言!南京不存在全面关闭生活必要物资购买场所以外的所有商店!

发布时间: 2021-07-27 08:43:22 来源: 南京网络辟谣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辟谣平台据南京网络辟谣消息 7月23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三场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自媒体从发布会视频中断章取义,字幕截图“全面关闭除生活必要物资购买场所以外的所有商店”,造成对疫情相关管控政策的误读。

  让我们看看发布会的真实内容

  ↓↓↓

  重要的话说三遍:

  南京不存在全面关闭生活必要物资购买场所以外的所有商店!!!

  南京不存在全面关闭生活必要物资购买场所以外的所有商店!!!

  南京不存在全面关闭生活必要物资购买场所以外的所有商店!!!

  

近日,自媒体上还出现一则视频,称钟老前往南京。

  

通过反查,该视频原内容是钟南山现身广州医科大学毕业典礼。

  

在造谣视频中出现的钟老致辞画面,从讲台logo可以看出,实则为广州医科大学校徽。

  

  在南京全城全民抗疫的重要时刻,请广大网民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用行动支持防疫!坚守文明上网底线,对“疫情谣言”说不。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