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驿家亲”“益成长”“谊相伴” 义乌市第二届“义同成长”夏令营开营啦~

发布时间: 2021-08-03 13:01: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8月2日上午,由义乌市“三服务”办、市关工委、市总工会、北苑街道党工委、市快递行业党委主办的义乌市第二届“义同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义乌老年大学报告厅举行,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及90名小营员参加了开营活动。成长”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义乌老年大学报告厅举行,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及90名小营员参加了开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美猴王孙悟空”闪亮登场,手里闪闪发光的金箍棒转个不停,头顶精神抖擞的翎子有韵律地挑动,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关心下一代工作,既是党的光辉事业,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义乌市关工委主任吴伟兴表示,本届夏令营以“驿家亲”“益成长”“谊相伴”为主题,服务快递(外卖)工作人员子女、机关职工子女,还有在义少数民族青少年和在义外国青少年。“希望小朋友们能珍惜这段难得的欢聚时光,多结交朋友,多学习知识,度过一个快乐又充实的暑假!”

  “义同成长”夏令营活动自推出以来,为许多家庭缓解了暑期无暇照顾子女的问题,让新义乌人子女融入义乌,与义乌的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同学习、同成长、同成才,也为青少年提供了挑战自我、增长知识、磨炼意志的平台。

  “我对这次夏令营活动充满了期待和好奇,迫不及待地想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各项活动!”“小营员”代表李昕琳表示,这次夏令营活动是一个挑战自我、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在这里,他将坚决听从安排,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刻苦学习锤炼本领。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共同按下大屏幕启动开营,并为营员代表发放了夏令营装备“童心速递”,还为三个营授了营旗。“小营员”们双手接过营旗,高兴地挥舞了起来。  

  活动在全场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小营员”们嘹亮的歌声,闪着自豪、透着责任、更凝聚着担当,唱出了作为新时代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在接下来的五天夏令营和未来时光里,孩子们将带着父母们的期望,一步步地去编织属于他们的新天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