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义乌政协北苑工委举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18:51: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为认真回顾今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提振信心,凝聚共识,找准差距和不足,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共同推动北苑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7月30日下午,政协北苑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与北苑全体政协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朱国林主持。

  会上,义乌市委党校高级讲师从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密码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认真汇报了政协北苑工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重点提出了下半年6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一是以丰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二是深化“请你来协商”平台,计划8月底召开走进新业云谷创业场景专题协商会;三是配合市里组织委员参加委员论坛并做好发言材料把关;四是抓好“民生议事堂”建设,力争在全市试点示范;五是主动融入政协数字化改革工作;六是协助做好十三届政协换届工作。围绕汇报内容,政协委员代表们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全员回顾了北苑街道近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他强调,这五年是北苑人口集聚最快、经济主体集聚增长最快、税收增长最快的五年,也是推进城市化进程最快、改革力度最大的五年,这为未来北苑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上半年来,北苑街道围绕加快建设“两个样板”、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打好“十五张牌”,抓重点、攻难点,持续推进城市化进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数字化改革落地落实等,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阔步新时代,政协北苑工委将再接再厉,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不断开创北苑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