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开展易涝点大排查大整改

发布时间: 2021-08-18 14:57: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这里地势低,周边又有建筑工地。遇到下雨天,工地的泥沙会堵到雨水井,很容易引发道路积水。”8月17日,在义乌后宅街道上洪和城北路交叉口,后宅街道、市政管理处及义乌市排水公司组织的工作人员正忙着疏通堵塞的排水管网。

  近段时间以来,集中性强降雨天气多发,为全面消除辖区内各类防汛隐患,后宅街道组织相关部门、运维单位全面落实城市排水防涝责任,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对重点区域实行包干制度,实现责任落实全覆盖,并组织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可能出现的易涝点进行了全面排查。

  “结合排查工作对易涝区域建立了问题清单,目前已排查易涝点13处,主要是地势低洼排水不畅、排水管网堵塞、排水系统不完善等原因导致的易涝积水。”后宅街道农业农村办工作人员说,对照前期排查发现的问题,街道会按照“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则,实行销号制度,目前部分易涝点已整改到位。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以雨为令,落实强降雨天气巡查值守人员,及时开展排涝除险,同时加快推进易涝积水点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城市运行安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