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开展高层建筑实地熟悉、实战效能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9 16:5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8月18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高层建筑实地熟悉、实战效能测试活动。支队当日全勤指挥部值班人员、作战训练科全体人员、应急通信保障分队及三个消防救援站骨干人员参加。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办公写字楼,地上30层、130米,地下3层、10.5米,属于超高层建筑,且人员密集,如果发生火灾,人员搜救较为困难。

  期间,全体指战员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有关建筑结构、功能分区、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实地熟悉了单位固定消防设施情况、标准层及避难层基本情况、消防电梯使用操作及消防车通道、登高面、安全出口、疏散楼梯等情况。随后,对沿楼梯垂直铺设水带供水、利用水泵接合器供水、利用云梯车停靠救援窗口及通信联络等内容依次开展了实战效能测试。

  实地熟悉和实战效能测试结束后,现场指挥员进行了总结点评,并针对高层供水、水枪阵地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抽考,要求根据此次测试效能结果,提高预案制作的准确性、可操作性和实战性,各救援站要继续强化辖区重点单位的“六熟悉”工作,加强力量部署和战术研究,切实提高攻坚打赢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筑起安全屏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