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感谢“医”路相伴——义乌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0 17:0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0日讯(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荟颖)8月19日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是属于我们最可爱的所有医护人员的节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担当与使命。为了表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感谢,义乌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在节日里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下午4点,四季社区领导带领志愿者前往北苑街道隔离点宾馆以及方舱接种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现场,四季社区志愿者们向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每天采样多少人数?”“每天工作多长时间?”“在做好核酸采样、疫苗接种等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志愿者们与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坚守在一线,守护着我们的健康。”现场前来接种的居民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医护工作者的感谢。

  当前防疫任务重,在北苑街道工作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们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