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苏溪镇压实“六小行业”防疫红线

发布时间: 2021-08-22 13:3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连日来,义乌苏溪镇持续加大辖区“六小行业”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力度,督促经营者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竭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8月18日上午,记者跟随苏溪镇工作人员开展“六小行业”集中整治工作中发现,各经营门店前都张贴着醒目的提示标语,提醒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和亮码测温,从业人员也都戴着口罩等防护用品,保持安全距离分散在店内各个区域。

  在苏溪镇咚咚孝义广场附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群众,对于辖区商超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大部分消费者表示十分理解和支持,认为这是对所有人的安全健康负责,大家应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店的时候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耽误不了多少时间,但这样大家都放心。”广场附近一家理发店消费者郭燕说道。据该理发店店长奚亚明介绍,除了做好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外,工作人员每天会在早中晚时段,对店内环境进行消毒,并对每一个使用过的梳子剪刀进行冲洗和酒精消毒。

  据了解,针对“六小行业”营业特点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苏溪镇通过“党建+单元”作战体系,迅速梳理台账,将“六小行业”与社区、村网格管理相结合,明确责任干部、明确督导重点,迅速开展“每日登门行动”,现场指导督促商户做好亮码测温、登记进店人员信息、“一米线”设置、店内消杀工作等基础防疫措施。同时,组织疫情防控检查组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不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门店进行关停整改,督导各商户自觉落实防疫主体责任。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