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电线掉落存隐患 快速处理解民忧 义乌苏溪镇为民办事效率高

发布时间: 2021-08-12 10:01: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2日讯(记者 朱锦男 编辑 程雄)“苏院街与长府路交叉口电线掉下来,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一下。”8月8日17时43分,义乌苏溪镇长府小区书记骆荣杰在工作群中发了这样一条信息。

  当天傍晚,骆荣杰外出时经过苏院街与长府路交叉口,发现有一处电线掉落,电线掉落点边上就是简典服饰的厂区,企业员工下班正好会经过这里,而苏溪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也在附近,往来接种疫苗的行人、车辆络绎不绝,这处掉落的电线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在苏溪镇规划建设办的协调处理下,仅过了十余分钟掉落的电线已被拉高,这处安全隐患也被彻底消除。

  简典服饰的负责人说:“昨天我们就看到电线掉落下来了,估计是被大车碰掉的,为了安全我们员工还简单处理了一下,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来,我们还没来得及上报就修好了,现在政府给老百姓办事效率真的高。”

  此次抢修掉落的电线事件只是苏溪镇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苏溪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急群众所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化美丽城镇“治理美”,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