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锦男 正文

义乌苏溪:打造“驿家亲+”党群服务 守护战疫中的“你”

发布时间: 2021-08-23 16:4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锦男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记者 朱锦男 编辑 童荟颖)为积极推进义乌市“驿家亲”工作,深化美丽苏溪“人文美”,8月16日,“快递小哥‘移’路有你”公益活动在义乌市苏溪镇举行,为东风社区、胡宅社区、十和里社区、苏福社区、龙祁社区的快递员们送上关怀。

  下午2时,“快递小哥,‘移’路有你”公益活动第一站来到了苏溪镇东风社区。据了解,东风社区有德邦快递、京东物流等7家快递公司。

  东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溪望”志愿服务联盟为社区的快递小哥送去了防疫清凉包。骑手陈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这个群体的关爱!”防疫包裹中有消毒液、口罩、免洗手凝胶等防疫物品,受到了快递小哥们的欢迎。

  “快递小哥是穿梭在城市中的流动防疫宣传员,我们还在快递员的配送车上贴上了防疫宣传海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看到防疫知识。”苏溪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截至目前,苏溪镇已建立了多个“驿家亲”溪望驿站,希望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建引领和服务企业发展在新兴领域先行示范、促进快递物流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融合。

  接下来,苏溪镇将陆续在其他社区开展“快递小哥,‘移’路有你”公益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牢牢抓好快递小哥群体关爱服务工作,提升城市温度,让快递小哥真正融入城市、建设城市,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