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项目落地4个月便开始全力生产 义乌赤岸当好“店小二”让企业“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 2021-08-26 15:27: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10米长的两辆半挂车正一字排开等待卸车,76台焊带机开足马力......近日,义乌赤岸镇派对产业园九天(义乌)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厂区内,一派繁忙景象,这家入驻仅四个月的国内知名光伏企业正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生产。

  记者了解到,九天(义乌)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是今年4月28日通过项目招商引入义乌赤岸的一家新能源科技企业,该公司由隶属于江苏九洲集团的常州九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创建,主要从事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光伏焊带接线盒、电缆支架和光伏逆变器的制造加工。主要客户有天合光能、晶科、晶澳、协鑫等知名光伏企业,光伏焊带出货量位于行业第一。

  为了让九天(义乌)光伏材料有限公司项目顺利落地,赤岸镇下足“功夫”:从工厂选址、企业水电气、员工食宿、办公用房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全链条、全流程的优质服务,一揽子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为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按下了“快进键” 。

  “难的事、跑腿的事,我们负责包办,从对接企业的第一天起,我们就全程关注,只要企业有需要,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响应。”该镇经发办主任丁紫军说。

  暖心的服务让项目负责人深有体会。由于企业入驻园区前需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这些手续涉及的部门较多,加上刚入驻的企业对义乌的办事流程不是很熟悉,开业申请折腾了半个月也没有办下来。赤岸镇助企专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向镇领导汇报,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企业现场办公,及时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助力项目顺利落地,更要常态化关注投产环节的需求。据了解,为了保证光伏焊带品质,防止产品氧化,企业每天需用酒精对水箱进行清洗,一个月需要耗费酒精将近1吨。“酒精属于危化品,对于存放、运输都有严格的标准,然而赤岸镇境内没有危化品企业,这对企业的生产造成了影响。”为此,赤岸镇政府主动与市应急管理局沟通协调,经过不懈努力,最终通过跨镇街专供化学品的方式为企业解决生产难题,更有效规避了临时危化品储藏存在的潜在安全风险。

  “赤岸周到、高效的服务,对我们企业发展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下一步,我们将增加产能,建设20GW光伏焊带以及12GW接线盒项目,购置焊带设备180头,购置接线盒生产线3条,项目全部建成后实现年开票销售额8亿元。”九天(义乌)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