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千年守望》摄影联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9-06 08:57: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吕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吕斌)昨日,《千年守望——走进长城脚下义乌兵古村落》摄影联展在义乌市图书馆翰邦展厅开展。

  据悉,《千年守望——走进长城脚下义乌兵古村落》是省文化艺术基金扶持项目。此次摄影联展,是义乌兵选题最为集中的成果展示,也是十余年来的收官之展;摄影联展为期八天,无论时间跨度,还是展示规格,为义乌近些年文化艺术交流之最。展出的摄影作品共100幅(组),其中长城风光38幅,风土人情72幅,由义乌、河北两地34位资深摄影家拍摄。

  此次联展由秦皇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