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佛堂:“慈善一日捐”首日募集善款55300元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5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通讯员 吴青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8日讯(记者 方维 通讯员 吴青青 编辑 童晓)为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风尚,9月7日,义乌市佛堂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集中捐款活动。全镇160余名干部主动捐款,以实际行动诠释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的文明风尚。

  活动现场,佛堂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中,随后,各科室、工委、社区负责人依次走上前进行捐款。大家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据统计,截至今日(9月8日)下午3点,共募集善款5.53万元,为义乌慈善事业献上一份佛堂力量。

  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慈善事业是第三次分配的主要方式。此次捐款活动更是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蓄势赋能。”

  接下来,佛堂镇将持续发动广大党员、企业主、经营户、群众积极捐款,并把募集的善款用于救助全镇最困难家庭、因大病大灾导致生活窘困的家庭,新义乌人的助学助困及应急救助等,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