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深夜货车失控侧翻又撞车 被困司机报警求助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5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编辑 童荟颖)“我的车侧翻了,脚卡在车里出不来。”9月8日23时06分,义乌一货车司机龙师傅焦急地报警求助,称其在四海大道发生车祸,急需救援。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稠江专职消防队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力量很快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红色货车发生侧翻,还与停靠在路边的另一辆黄色货车相撞,红黄两辆货车车头紧紧“黏连”在一起,红色货车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车头破损严重,所幸司机龙师傅并无明显外伤,只是下半身被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动弹不得。

  “师傅,你别急,不要乱动,我们救你出来!”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调派一组队员做好现场警戒,另一组队员实施救援。由于两车撞在一起,在确保龙师傅安全的前提下,消防救援人员先让黄色货车慢慢往后倒车,并快速清理驾驶室内玻璃“残骸”,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随后使用液压顶杆顶住车辆A柱(前挡风玻璃两侧的柱子)与B柱(驾驶员侧后方固定安全带的柱子),再合力将方向盘往外掰。

  在消防救援人员耐心施救与帮助引导下,23时28分,龙师傅顺利从车内爬了出来,所幸有惊无险,仅脚上有轻微的戳伤。

  “当时刚好向右拐,可能车上货物比较重,加上车速快,突然就失控翻车了。这车子年份也久了,小问题有点多,翻车之前我还隐约听到了轮胎钢板断裂的声音。”龙师傅懊悔不已,表示会吸取此次事故教训,也对无辜“受伤”的黄色货车表达了歉意,一定做好后续的赔偿事宜。

  义乌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时应时刻集中注意力,控制好车速,尤其是遇到人行横道、弯道时,更应减速慢行。此外,要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维修,确保车况良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