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大陈:2000余亩猕猴桃产业园结出丰硕“致富果”

发布时间: 2021-09-09 17:2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眼下,义乌大陈镇溪后村八都溪猕猴桃基地的300亩猕猴桃已经陆续成熟,弯弯曲曲的藤蔓上挂满了一串串成熟的猕猴桃,色泽饱满,十分诱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采摘。由于种植措施科学规范,今年猕猴桃产量比往年高出不少,估计全年产量可达60余万斤。

  据介绍,该种植基地负责人楼柏成从2011年开始种植猕猴桃,随着种植规模越来越大,他还请了20余名同村的村民一起到基地务工。​

  近年来,大陈镇依托地理优势,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引导农民发展以生态种植、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休闲农业,带动农民增收。

  如今,大陈镇猕猴桃的种植面积达到了2000多亩,猕猴桃已成为大陈的特色水果和农民的“致富果”。

  据了解,大陈猕猴桃示范园区为浙江省农业示范区,目前种植的猕猴桃品种主要有红阳、徐香、黄金果、金艳。红阳猕猴桃为早熟品种,8月份成熟,徐香和黄金果一般在9月份成熟,金艳在国庆前后成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