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两所学校主体建筑结顶

发布时间: 2021-09-10 08:55: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云飞 柳青 通讯员 叶彬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柳青 通讯员 叶彬彬)9月7日,经过9个月的施工奋战,望道小学主体建筑结顶。此外,绣湖小学岭头校区项目主体建筑也于近日顺利结顶。

  望道小学位于城西街道西城路北侧与宝港路西侧地块,占地68亩,概算投资1.88亿元,办学规模48个班级。校园建筑临水而建,以简约、未来、童趣为设计思路,展现了现代中式的建筑风格。学校主体建筑包含4幢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实验楼、食堂、体育馆、教师工作间等,各建筑以连廊相连。

  学校一楼设有书法、美术、木工、茶艺、创客等15个专用教室,可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一楼以上为普通教室,确保了良好的通风及采光,从而保护学生视力。学校水域旁建设有报告厅、阅览室、露天音乐台、艺术展厅、走廊书吧、学习街区、云端花园等,可供学生自由学习。此外,学校还配备了标准操场、拥有15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可供200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以及南北通透的教师工作间,为师生提供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绣湖小学岭头校区项目是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建设重点项目,位于稠城街道,东接新马路,南临工人西路,西至丹溪北路,北靠国贸大道。项目用地面积约21.7亩,总建筑面积43013平方米,概算投资约1.9亿元。

  该项目包含一幢带有教学用房、部分公共教学用房、教师办公、食堂及报告厅等功能的综合性教学楼,新建空中连廊与原义乌四中保留行政楼连接,并通过工人西路下穿通道与现绣湖小学形成一个整体。项目完成后可设24个班,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上学压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