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致敬红色经典 品读伟大精神——义乌消防支队举办党史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4:14: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导全体指战员担当新使命,迈向新征程,9月7日上午,义乌消防支队在稠江消防救援站红门影院举办“致敬红色经典品读伟大精神”主题诵读比赛。支队还特别邀请了中国说唱文艺学会理事、金华市曲艺协会主席、义乌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楼亚群担任评委。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各展所长,上台诵读《青春》《小宝宝,我不能抚育你长大了》等红色经典,有的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有的娓娓道来、引人入胜;有的慷慨激昂、激情洋溢。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展现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传颂中国共产党人在磨难和淬炼中披荆斩棘、奔涌向前的英雄事迹,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位评委结合各参赛人员的诵读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主评委老师楼亚群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作点评总结。

  最后,政委唐继文作讲话,他说要以此次诵读比赛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教育有机融合,充分调动大家都积极性和热情,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办实事、开新局”转化。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