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涉及929户!义乌稠江街道喻宅南侧集聚项目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4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晓)9月13日上午11时,义乌稠江街道喻宅村村民喻某某在拆迁协议上正式落笔,标志着喻宅南侧集聚项目按下“快进键”,稠江发展连片扩容,拓出新空间。

  喻宅集聚区项目自2019年正式启动,是稠江街道继古母塘集聚区、江湾一期集聚区、古母塘东侧集聚区后又一个启动建设的集聚区项目,用于安置新社区建设的水冰塘、春联东城及喻宅等村929户农户。由于需求与政策不符等原因,有9户农户的签约拆迁工作处于停滞状态。

  “为破解拆迁困局,在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我们一边组建专班强化统筹,一边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一个个棘手的难题得以解决。”喻宅村党支部书记丁俊文介绍,在村两委干部的发动下,村内党员、村民代表等骨干力量积极加入专班工作,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协调和联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化解拆迁难题。

  征迁工作不仅要按期推进任务,更要争取民心,在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的同时,工作人员要想其所想、急其所急,以真情、诚意、公平为困境破局。

  “有时候我们白天过去,他们不在家,我们就晚上去、周末去,和农户谈心、唠家常,一步步走到群众的心里,得到他们的支持与信任。”稠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坚毅是专班组组长,他表示,自今年7月攻坚行动正式启动以来,专班成员主动放弃双休日、节假日,始终攻坚一线,千方百计推动工作落实,对群众的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使每个农户所反映的问题能够在最快时间内得到合理妥善处理,最终确保签约工作正式完成,为喻宅集聚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稠江街道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按照义乌市委“1+9+15”的工作思路,聚焦重点工作,积极推进美丽稠江建设,助力共同富裕,为打造义乌“自贸试验区”稠江高地不懈奋斗。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