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有创意你就来!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等你参加

发布时间: 2021-09-17 19:3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为助力义乌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拓展人才引流渠道,搭建创业新路,推动传统制造业的长久发展,今天(9月17日),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数智赋能创享未来”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正式启幕。

  据悉,本届大赛的主题为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核心是围绕爆品设计而展开,打造小商品领域的原创创新产品。大赛设产品创意组和产品实物组两个赛项,其中产品创意组面向国内外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设计专业在校大学生和教师、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设计爱好者;而产品实物组面向的是小商品、日用百货等相关类别的企业、设计师、设计机构、产品打样师、设计爱好者等群体。

  “征稿作品以小商品类创意创新产品为主,包括数码产品、小家电、家居日用品、文化用品、百货等日常生活用品。”大赛有关负责人介绍,作品投稿截止于2021年10月10日24:00。大赛初赛以“专家海选+网络投票”进行,评审时间在10月11日-20日;而决赛形式为“产品答辩+线上虚拟众筹”,评审时间为10月21日-31日。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4名:奖金2000元。此外,大赛还将对获得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并组织获奖选手前往国际商贸城小商品区域参观,使选手在设计之外感受义乌小商品销售的氛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