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服务小微企业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9-22 17:31: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慧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慧萍)“这笔贷款随借随用,正好解决了旺季公司资金紧缺的难题。”毛先生的公司主营拉链制造,因下半年服装行业旺季,对拉链需求加大,资金出现阶段性紧张。日前,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为该公司授信“小微易贷”200万元。

  近年来,为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转型,利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纳税信息等推出可在线申请、审批、支用、还款的“小微易贷”,小微易贷里面“以税定贷”模式,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较市场上其他信用贷款利率低,进一步释放“信用”在降低融资成本的价值。通过对小微企业各项指标量化评分,为企业提供纯线上、纯信用、免担保、低门槛的普惠金融服务,目前累计发放“小微易贷”1645万元。

  从纯抵押到纯信用,再到大数据,邮储银行义乌市支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服务定位,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打造小微金融服务新样本。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