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2021“诗画浙江”金秋文化和旅游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25 11:5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为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转型扩容升级,加快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双万亿”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天(9月25日),2021年“诗画浙江”金秋文旅消费季活动在义乌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消费季的主题为惠游“诗画浙江”共享美好生活。在2021年9月-2022年春节期间,采取商家优惠和金融支持等方式,策划推出“三个一”活动(举办一场开幕式、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惠民举措),组织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主要电商平台、新媒体平台,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前提下,共同举办省市县联动、省内省外互动、线上线下融合、全民参与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

  本次消费季由“红动浙江”“艺动浙江”“智游浙江”“漫游浙江”“走读浙江”和“走进浙江”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组成,浙江各地共推出招引游客刺激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举措共470余项。

  据了解,本次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期间举行,同步发布了金秋文旅消费季主题系列活动和惠民举措,同时邀请了旅行社和景区代表发言。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本次消费季中,游客可在浙江各地享受到景区门票减免、文旅产品优惠、酒店民宿折扣等多种类型的优惠福利和全省各地消费惠民补贴等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游客的消费热情,省市县联动共同促进浙江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全面复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