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车流大增 国庆假期前2天义乌及周边部分高速口将限行

发布时间: 2021-09-29 17:07: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吕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9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吕冰 编辑 童晓)“预计今年的国庆节甬金高速金华段主线流量将超6万,国庆节7天长假会比刚刚结束的中秋节更加拥挤。”9月29日,记者在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绍兴管理中心金东驻地进行的国庆保畅联席会上了解到,2021年国庆节长假期间,义乌及周边的高速公路将有特殊的管控措施,出行的市民要及时关注高速公路通行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错峰出行。

  为了迎接主线大流量到来,金华高速交警支队已提前发布公告,9月30日14时至10月1日21时、10月2日9时至21时将在G60沪昆高速金华段实施临时交通限行措施,关闭G60沪昆(杭金衢)高速金华段各收费站及G25长深(金丽温)高速金华东收费站江西方向进口,关闭G1512甬金高速傅村收费站金华方向进口,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

 

  根据预测,环义乌绕城高速大流量通行的时间主要集中在节前一天(9月30日)18时至凌晨2时、节日期间每天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以及节假日最后一天(10月7日)14时至22时。目前杭金衢高速正在进行拓宽施工,衢州方向329公里(近兰溪互通),处于四车道变两车道的节点位置,将会成为一个堵点。甬金高速的拥堵点会在怀鲁枢纽、何宅枢纽、傅村枢纽以及白峰岭隧道,请国庆节计划出行的朋友及时收听高速公路通行信息,提前做好线路规划。

  据悉,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在国庆节前就已开始全面投入国庆保畅工作,为广大市民出行保驾护航。在岩坑尖隧道口设置活动版房,固定4个卡口点,24小时有人备勤,随时能按照指令进行交通管控;清障施救班组开展岗位练兵,提升施救技能,并在沿线7个清障施救驻点加强国庆节期间人员和保畅车辆的备勤备战,提升清障施救效率;在大流量何宅枢纽增加2处预警点,随时参与主线大流量引导、预警工作。

  

【专题】国庆7天乐 畅游义乌不重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