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遛娃”好“趣”处!义乌植物园萌宠园国庆假期接待游客约5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21-10-09 19:06: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方维 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何冬圆)萌翻’了,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可爱的小动物近距离接触呢!”金秋十月,义乌市植物园迎来了约300只萌宠入驻。

  秋光凝聚梧落黄,寒露成霜天渐凉。今天(10月9日),记者来到义乌植物园月季园附近的萌宠园。只见羊驼们纷纷向游客们热情跑来,一头自然卷显得呆萌可爱,既可以做一只安静的“吃货”,也会“傲娇”地向你吐口水。浣熊蜷缩着肥嘟嘟的腰身,在自己的树屋里打盹,在一旁观看的小朋友,也蹑手蹑脚地靠近,生怕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浣熊。

  记者观察到,萌宠园提供了许多宠物的食物,以便游客体验喂食动物的乐趣。“趁天气不错,我们带着孩子前来游玩,喂喂兔子、摸摸宠物马、看小香猪撒娇……沉浸式体验太有意思了!”市民陈女士笑着说。

  “这里有垂耳兔、宠物马、羊驼、袋鼠、浣熊、柯尔鸭、小香猪、山羊、狐獴、珍珠鸡、鸸鹋……”义乌植物园萌宠园工作人员介绍,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期间,萌宠园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共接待游客约5万人次。“不久后,这里还将引入更多可爱的小动物,如猴子、梅花鹿、长颈鹿等,我们还会在萌宠园内建起一座百鸟园!”萌宠园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义乌植物园萌宠园工作人员提醒,在游玩中,带小孩的家长需照看好小孩,不要对动物进行大动作的挑逗,以免误伤,爱护动物和花草树木,禁止惊吓、追打、捕捉动物,自觉遵守园内规范和园内公共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导,维护园区卫生。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