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邮政实现“同城限时递” 限时未达可“原价奉还”

发布时间: 2021-10-09 19:06: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从一封信、一个包裹,到电商金融、助农帮扶,邮政与生活息息相关。10月9日是第52届世界邮政日,义乌邮政在市民广场举行了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世界邮政日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复苏”,义乌邮政专题宣传活动涵盖了普惠金融、集邮传媒、同城快递、绿色邮政等综合多元服务,吸引市民进一步关注邮政、了解邮政、体验邮政,特别是2022年壬寅年邮票预订现场咨询人气相当火爆,而绿色可循环包装、金融防诈骗宣传也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邮政日当天,义乌邮政EMS面向全市市民正式推出同城快递限时递服务:当日14点前交寄当日递;14点后交寄次日上午递,并郑重承诺“限时未达,原银奉还”!

  “之前一直觉得邮政不如快递来得快,但现在越来越觉得,(邮政)确实又快又放心。”市民陈先生说。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