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家门口的服务!义乌邮政开通申领驾驶证体检业务

发布时间: 2021-03-12 15:35: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厉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现在真方便,家门口就可以体检了,邮政果然不一般!要考驾照的兄弟姐妹们有福啦!”3月12日,义乌市平安驾校的朱教练带着学员来义乌邮政稠州路支局成功办理第一笔初次申领驾驶证体检业务后,高兴地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这一消息。

  据介绍,“警医邮”项目自2017年7月开办以来,共有25项交管业务,累计服务群众34.5万人次,为义乌市民提供了专业便捷的交管服务。

  今年3月,义乌市邮政分公司在稠州路、廿三里、上溪、童店四个网点试点开通初次申领驾驶证体检业务,驾驶证学员在这四个网点就可以办理申领驾驶证体检业务。

  学员在通过后台医生的审核后,可以直接拿到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免去了学员在体检点长时间排队等待的烦恼。

  义乌市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义乌邮政将全力打造“多方覆盖、功能齐全、惠及民生、百姓满意”的邮政综合服务平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邮政服务的满意度,树立邮政便民服务品牌。

  

【专题】义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