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免费长寿面、健康义诊、上门理发……义乌城西陆港社区重阳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47: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荟颖)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良好氛围,义乌城西陆港社区在今天(10月14日)上午开展了“爱在重阳,敬送长寿面”活动,为社区内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分发长寿面与鸡蛋。

  此外,为激活社区资源,义乌城西陆港社区还联合各方志愿者,提供健康义诊、上门理发、口腔检查等便民、惠民、润民的生活服务。

  据了解,陆港社区成立于2018年年底,由原先的塘下郑、横塘、横山、新江、西毛店、黄山坞口6个行政村合并而成,总户籍人口5000余人,常住人口1.2万人,社区下设六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00名。80岁以上老人130人。这次活动普及到全社区的老人,之后,为行动不便的五位老人上门到家并关照老人生活起居送重阳祝福。

  “今天理了头发,精神多了,谢谢他们重阳节还想到我们”82岁的王奶奶开心地说。义乌城西陆港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们每年重阳节都会组织这类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小小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现在幸福的老年生活。”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