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 2021-10-21 14:3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双十一”购物节将至,电商企业和物流公司即将迎来“大考”,随之而来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也更为突出。为全力护航“双十一”生产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助推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连日来,义乌后宅街道组织人员深入辖区电商企业及物流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应急装置的位置和角度需要换一下,不然达不到应急效果,疏散口不能使用卷帘门……”10月20日,在跨境电商产业园,街道综合监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储库房,仔细检查了消防安全通道、应急照明装置及灭火器等设施设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检查人员现场发出整改通知,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迅速落实整改,并加大自查力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通过安全生产检查,及时督促帮助辖区企业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筑牢美丽城镇安全生产防线。截至目前,已排查电商和快递企业200余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350余处。

  “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后续会组织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确保整改到位。”后宅综合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扎实做好“双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现已组织综合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对镇区企业开展不间断安全巡查,同时按照网格划分,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落实到各个网格,要求网格员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