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图说第27届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03: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参展商展台围满了咨询的采购商。

直播带货。

外商与参展商相互交流。

参展商展示工具性能。

时尚美妆主题展区24家浙江美妆企业集中亮相。

机电机械展区一角。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宗旨,开设五金工具、日用品、建筑五金等10大行业展区,另设标准主题展区、RCEP展区、跨境电商展区、妇联展区、汽摩配展区等特色展区,设置国际标准展位4000个,参展企业达2000家。

  展会期间,来自不同的国家,说着不同语言的国内外客商齐聚一堂,共寻发展商机。期间,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各显神通,运用实物、文字、图片、视频多媒体等多种展览、展演手段,在展位上尽力求“新”求“特”,纷纷秀出自己的主打产品,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华元素浓缩进11万平方米的展区内,以期在展会上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