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第27届义博会开幕在即 义乌企业双线备战

发布时间: 2021-10-19 09:26: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即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市参展企业运用实物、文字、图片、视频多媒体等多种展览、展演手段,在布展上尽力求“新”求“特”,希望在展会上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

  义乌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加义博会。企业负责人楼仲平告诉记者,企业主要生产各类吸管以及可降解保鲜袋、垃圾袋等产品,相比往年的单打独斗,今年将携手7家企业共同参展,展位陈列产品的数量200-500个,规模为历届参展之最。“参展就是为了提升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国内外客户。”楼仲平说,为参加本届展会,公司提前一个月开始谋划,目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在浙江好汉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在进行脱毛器组装生产。企业负责人郑磊告诉记者,公司主要生产各类中高档个人护理小家电,今年是第七次参加义博会,将带着百余款产品集中亮相展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3600个,展区范围包含五金工具、日用品、建筑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等十大行业,另设标准主题展区、RCEP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等特色展区。期间共有来自浙江、山东、广东、江苏、河北等18个省市地区20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义博会持续加大采购商招引力度,重点邀请常驻国内的境外贸易机构、商务代表、外贸公司、跨境电商企业等参会,预计将吸引数十个团组的2000余名专业外商参会。同时,本届展会将大力拓展内贸市场,着重邀请国内连锁超市(便利店)、专业批发市场、网络平台卖家等参会采购,以及邀请世界500强或全球知名超市采购企业代表参加,并将举办两场国内贸易对接会,为参展商外贸转内销、摆脱当下困境提供平台支持。

  此外,本届义博会还设立“跨境电商专区”,同期举办“2021‘一带一路跨境电商生态大会”系列活动,为跨境电商卖家、外贸从业者、传统工厂深度解读跨境电商最新政策与资讯、跨境电商实战经验等干货内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