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领导和贵宾参观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06: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在参加第27届义博会开幕式后,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少刚等领导和贵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义博会展馆。义乌市委书记林毅、市长王健等陪同参观。

  领导和贵宾参观了标准主题展区、RCEP展区、跨境电商展区、妇联展区等多个展区。他们每到一处都与参展商亲切交谈,了解产品标准制定、质量提升、创新设计及参展情况。

  得标准者得市场。本届义博会继续深化标准特质,“标准味”更浓厚。走进“标准”主题展区,领导和贵宾详细了解各地标准化水平,对展区内十大参展行业企业全部“亮标”,亮标率达51.3%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国际各项标准制修订,通过标准引领产品品质提升,用“话语权”提升竞争力。

  本届义博会紧抓RCEP主题,首设RCEP专场活动。领导和贵宾来到RCEP商品和服务专区,了解企业与RCEP地区开展经贸合作情况。领导和贵宾希望企业牢牢把握RCEP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RCEP成员国市场的开拓力度,以实际行动加速融入“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

  在展馆内,既能看到对口帮扶助力共同富裕产品,也能看到高品质、高科技、高附加值、绿色低碳产品。领导和贵宾希望义博会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加大市场对接,提供更多市场化创业创富机会,积极助力共同富裕。同时,鼓励企业加大创新与设计力度,不断提升绿色低碳水平,让企业与产品更有生命力。

  本届展会上,直播间、各路网红专场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仍然随处可见,让展会展销形式更丰富,也更具影响力。领导和贵宾表示新业态融合于展会,充分体现以需求为导向,希望更多的参展商利用好这种新兴业态,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地转型升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