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八婺巾帼助力共富云创论坛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1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由金华市妇联主办、义乌市妇联承办的八婺巾帼助力共富云创论坛在国际博览中心D2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新参加活动。

  论坛上,来自武义、磐安、东阳等地的5名八婺巾帼主播战队代表,上台分享了她们的“云创”故事以及心路历程。她们之中,有放弃16年拼搏业绩回乡当“网红”的少数民族畲族姑娘,有生意亏损后成功转型做带货主播的东北大姐,也有网络“小白”通过“夜以继日”学习成为妇女致富带头人的彝族姑娘。尽管人生阅历不尽相同,但对创业这条路上的艰辛与收获,她们都有话可说。

  随后,来自义乌、浦江、武义不同领域的3名女企业家代表与3名巾帼云创联盟代表展开对话,共同探讨电商、直播领域中的痛点与难点,帮助大家解决共同富裕路上棘手的问题。

  据悉,八婺巾帼助力共富云创论坛是“数字赋能百万妇女同奔富裕路”系列活动之一。为充分发挥巾帼“半边天”力量,助力对口帮扶协作,金华市妇联在义博会期间举办了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八婺巾帼主播助力26县短视频大赛、“我的梦想我主播”直播电商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汇智她力量携手共富裕”首届全国巾帼助农创业浙江基地直播大赛决赛等内容,为省内26县来料加工和“妇”字号产品“吆喝”,共同见证八婺女性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下的“云”上成长与蜕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