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党性教育主题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21-10-25 08:39: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近日,我市党性教育主题馆在市委党校开馆,全市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又多了一处“打卡点”。

  据悉,主题馆紧邻义乌党史陈列馆,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展馆以党史为脉络,档案文献为支撑,聚焦“先进人物、重大事件、典型案例”,设置“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优良作风、砥砺道德品行、严格遵章守纪、永葆清正廉洁”六个单元,展陈专题图片140余幅,中央档案馆、浙江省档案馆档案仿真件70余件。

  馆内展陈形式多样、展陈手段现代、视觉冲击震撼、展陈实物充实、党性和党建元素完备,是一座集“感动、生动、联动、互动、撬动”“五动”特质为一体的高水平、高品位、有特色的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展馆通过图片、档案资料展示并辅以视频、多媒体手段,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再现党性修养和党的建设成功案例,深入解读共产党人的“真经”“心学”,感悟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主题馆的开馆,将与义乌党史陈列馆、乡镇干部老物件陈列馆一起,整体开发运作,进一步丰富拓展市委党校“主题三馆+专题雕塑+品牌课程+精品师资”为一体的“红色教学”工作体系,助力打造具有义乌特色的党性教育品牌和办学精品。今后一段时间,凡到市委党校培训的学员都可以来参观展馆,让学员在参观中接受思想洗礼,把党性教育变成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的精神与信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