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商苑公益课堂给居民生活添彩

发布时间: 2021-11-02 09:12: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近日,江东街道商苑社区邀请科学老师为辖区青少年开展“乐享科学”公益课。“空气火箭、桥梁专家、神秘的摩擦力、声音的传递”等奇妙精彩的科学课程,让孩子们学得不亦乐乎。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助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商苑社区党委通过深入调研居民需求,挖掘社区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开设真正贴合居民实际需求的公益课程,“乐享科学”公益课、“寻享妙笔”书法班、“健康瑜珈”等一系列公益课程,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与其中,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居民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及和谐的邻里关系。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常态化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总结公益课程开设经验,开展贴合居民实际需求的公益课程,让公益课堂点缀居民们的日常生活,不断满足居民日益多元的服务需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